阿木木木

【喻黄/ABO】嗨呀 序章

预警 :先婚后爱 作者林双。

只是个序章,2月10号见


喻文州到家时候是夜里十点开外,整个小区都安静了下来,家里更是安静得要命,他关门开灯,环视整个客厅,没人,又试探性地喊了两声黄少天的名字,同样没能得到答复。

黄少天已经连续一周晚归了,今天正好是第七天。

照理说黄少天不是那种乐意加班的人,除非手上案子是真的难缠,不然绝对不会在公司多留一分钟,这是喻文州从两人过去六年的相处中得出的经验,而就算真的是临时有事,黄少天也绝对会提前和他说一声

想至此,喻文州皱了皱眉,掏出手机给黄少天发消息问他在哪里,心里想的是两人恐怕要好好谈一次了。

这边黄少天很快就回了消息,少见的没有连珠炮似的一长串文字,只简简单单一句:马上回来。

属实不太正常。

毕竟黄少天从小到大听过别人形容他的最多的词就是说话机关枪一样,哒哒哒哒根本不带换气儿的,也有不少人开玩笑说他就适合当个律师,职业跟人吵架。当时小孩儿也不过八九岁的年纪,远远不到分化期,而几乎所有人都已经默认了,这么个小孩儿再长几年,绝对是个锋芒毕露的Alpha。

可惜天不遂人愿,黄少天他分化成了个Omega。

虽说国家AO平等的口号喊了大半个世纪,但整个社会的大环境对Omega还是不够友好,尤其法学这样的专业,更是学校报考的Omega多,各机构录用的Alpha多。多少有些可惜。

黄少天本人对这件事倒是很看得开,抑制贴往兜里一揣抑制剂一打,照旧跟往常一样读他的书打他的游戏,在学校跟网络里都混得风生水起,等十八岁高考完,报了全国法学专业最好的学校,本科研究生一路读到博士,丝毫没受性别影响。

读完博出来也有二十八九,到了该被催婚催生的年龄,黄少天自己没喜欢的人也不介意跟谁结婚,这件事儿老早就跟家里说了个明白,他父母基于这一点,又结合了别的考量,一合计,给黄少天结了个喻家的亲。

尽管只是走个形式,那双方也得提前见个面沟通一下感情才是,而黄少天跟喻家小少爷第一次见面,就约在市中心一家西餐厅里。

本来那天游戏里有活动,黄少天给推了。他是工会副会长,请假这种事儿自然就要跟会长说,恰巧会长说他也有事,黄少天当时还追问了半天,只换来一声轻笑。

而这天正午见了人,听了声儿,双方都明白彼此要办的事情是什么了——黄少天家里给他定下的结婚对象喻家小少爷喻文州,就是他黄少游戏里认识了六年的工会会长,索克萨尔。

此前黄少天单知道会长跟他一个城市,两人年纪差不多大,仅此而已。虽说俩人游戏里语音叭叭叭聊得也挺嗨,但到底只是网友,加之双方都挺忙,因而相识六年,也只是没见过面不知道对方名姓的游戏亲友罢了。因此这种情况下的第一次见面,多少还是有那么一点儿,戏剧化。

换言之,就是只有小说才乐意这么写。

偏偏被黄少天给撞上。



评论(2)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