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木木

【喻黄/ABO】苹果与玫瑰 09

预警 :狗血女装,黑道abo,作者林双。


喻文州多少猜到他什么情况,简单把今晚诸事和其他人交代过,就去找黄少天了。他先敲了两下门,随即听见里头噼里啪啦的动静。黄少天扔了针管,解开压脉带,揉着被捆得血液不畅以至发凉的胳膊,朝屋外喊:“睡了睡了睡了,有事明天找!”

“是我,少天。”喻文州拇指贴上密码锁,锁上录的有他的指纹,“我自己进来?”

“组长你找我干什么?那个小姑娘醒了吗?诶呀她又不跟我说实话,你找我也没用啊。还是有别的消息?总不能是组长你半夜一个人睡不着来找我要抱抱吧?”黄少天踹了拖鞋坐床上,把被子堆成一团挡在身前,盖住刚被他扫到床上的药剂针管,一只手还在揉胳膊,看见喻文州进门,立刻停下手,眨巴着眼睛看喻文州。

喻文州眼尖,瞧见了他之前动作:“又在注射抑制剂?”

“哪有这么频繁,”黄少天矢口否认,“刚刚你敲门时候摔到胳膊了。”

“你什么时候有了睡觉开灯的习惯?”喻文州带上门,边说边往床边走过去。

黄少天下意识把胳膊往身后藏,道:“组长你真不至于睡不着来找我夜谈吧?我睡了,真睡了,睡太晚会长不高的!”

他刚配好药还没来得及注射,情欲还在身体里打着转折磨人,加之对上喻文州的心虚,脸上已然潮红一片。

喻文州看出他的异常,掀开被子,床上一堆东西尽数瞧了个清楚。黄少天往后缩了缩身子,解释道:“你那边事情还没解决,我这不是不好打搅你。我这里这一针打了睡一觉就行,不耽搁什么事。组长你要相信我的职业素养!”

喻文州也不说话,一件件给他收拾了放桌子上,完了才转过头去问黄少天:“回来路上就开始难受了?”

“倒也不至于说是难受,发情期而已……唔……”他话没说完就被喻文州堵上了嘴,唇齿缠绵间不光是津液的交换,喻文州的信息素味道也扑了他一脸。

喻文州信息素的味道不太好形容,非要说的话,就是很贵的香水味道,前中后调都是中性内敛的木质香,然而尾调木香中还带了些花香,是一点点玫瑰的甜腻。这一丝甜腻在有限的空间内萦绕扩散,将黄少天整个人都笼罩其中。

发情期的Omega哪受得了自家Alpha这么撩拨,没多久就软了身子,两只手挂在喻文州脖颈上,肌肤发红发烫,情欲已然被撩拨起来,分开时唇角尚有一缕银丝将断未断,眼神都空茫了一瞬。

喻文州不再跟他废话,剥了衣裳将人背对着自己揽在怀里,低头吻上黄少天颈后的腺体,舔舐两下,张口咬在嘴里。


TBC

评论

热度(103)